徒手砸爆進口車超紓壓

Smash

印北汽機車回收廠與瘋男首次合作!

看標題就知道,瘋男來找印北借場地、借車來『砸』!若您也有場地及廢棄汽車需求,歡迎洽詢印北呦!(影片純屬娛樂效果,請勿模仿)

我的活屍女友My Zombie Crush5

Zombie

我的活屍女友
My Zombie Crush5

Zombie

印北氣機車回收廠與葉式特工 Yes Ranger已經是多次合作的夥伴了!要拍出僵屍末日感,就需要很多報廢汽機車來助陣啊!若您有相關需求,歡迎來跟印北租借報廢汽車呦!
94323858 3234735333212971 4583393750293676032 n

恐龍大鬧兒童新樂園展覽

Paradise

印北氣機車回收廠與寬宏藝術合作巨獻,原來廢棄汽車也可以製作成藝術品啊!報廢汽車的用途真的多到印北自己也沒想到呢!若您若您有相關需求,歡迎來跟印北租借報廢汽車呦!

奎丁扮小丑女,最靚網紅

Harley

印北汽機車回收廠,整體氛圍充滿電影感,這次是網紅奎丁特地來借場地以及報廢汽車,以小丑女為主題拍攝照片!若您若您有相關需求,歡迎來跟印北租借場地以及報廢汽車呦!

印北廢車回收廠合作廠商
報廢場地出租、報廢車出租、拍攝場地出租

Responsibility

電影拍攝、影片拍攝、攝影場地需求,都歡迎找印北回收廠租借場地,以及報廢汽車、報廢機車!
bn資產 2inb
印北實業
廢棄汽機車環保回收專業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