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北回收廠品牌故事

Brand

位於台北市區的印北實業,始於1996年,默默深耕台灣20餘年,一路走來,我們秉持著回收再利用、創造循環經濟的核心理念;從友善環境的角度出發,用最真誠的態度面對每位消費者,提供最優良的回收服務,也給您最公道的價格。

我們也不斷完善自身的拆解技術以及機械組建的更新,讓您的愛車能夠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以及回收,藉由最大程度的回收,來降低對環境的汙染,使環境能夠永續發展,共創美好未來。

20200806 DSC 0978 scaled
20200806 DSC 0754 scaled

印北環保回收經營理念

Vision

印北實業(廢棄汽機車、中古二手零件環保回收廠)一直以來秉持著回收再利用、循環經濟的理念服務社會大眾,我們不但專精的拆解廢棄汽機車並且加以回收,也配合環保署淘汰老舊廢汽機車、汰舊柴油大貨車等,除了協助民眾申請廢車回收獎勵金申請之外,更協助民眾申請愛車汰舊換新的五萬元的貨物稅退稅補助,讓您告別舊車之餘,也能無負擔的迎來新車。

若您有購買中古零件的需要,印北也提供你最快速且公道的諮詢管道,一通電話就能買到你所需要的各式零件。

我們的回收流程透明、讓車主安心亦是我們不斷努力的成果,您可以放心處理愛車的交給我們回收,我們是您老車的好朋友-印北‧

印北廢車回收廠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印北擁有20年以上回收汽機車的經驗,我們不斷在回收、拆解及分類的過程中精益求精,追求永續循環發展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,我們深知汽機車拆解的過程中,若沒有妥善處理,會產生許多不利環境的廢棄物,讓環境受到不可恢復的影響。

所以我們加強重機具組件的更新及人力的拆解訓練,除了降低廢氣產生之外,也提高了廢料分類的準確度,讓更多種類的廢料可以依照所屬種類進入各個大型粉碎場再利用,藉此提高了廢棄汽機車的回收程度,也降低對於環境的破壞與污染,讓環境負擔降到最小,是我們一直以來最重視的責任。
bn資產 2inb
印北實業
廢棄汽機車環保回收專業團隊

印北實業服務項目

Service

20200806 DSC 0852 1 scaled
各廠牌汽車報廢回收

提供不同汽車品牌回收獎勵與報廢協助

20200806 DSC 0836 scaled
各廠牌機車報廢回收

提供不同汽車品牌回收獎勵與報廢協助

20200806 DSC 0661 scaled
中古汽機車零件買賣

多樣化、實惠的中古汽機車零件,協助您快速找到理想的汰換部分。

20200806 DSC 0915 scaled
快速道路救援協助

印北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全年無休的線上諮詢服務、即時道路救援協助。

20200806 DSC 0935 scaled
報廢車租借&場地租借服務

如有報廢車租借需求,印北廢車回收團退可協助您尋找理想物件,並提供場地出租滿足您的需求!

20200806 DSC 0945 scaled
其他回收服務

如有其他不確定是否可回收的零件、家電或其他需求,歡迎來電諮詢印北團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