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報廢回收後,強制險怎麼取消?
汽車報廢回收後,強制險怎麼取消?印北告訴你~

汽車報廢回收後,強制險怎麼取消?

汽車報廢回收後
汽車報廢回收後,強制險怎麼取消?

汽車報廢回收流程,到獎勵金申辦後,還沒結束!還有強制險、任意險的退保流程要跑,在汽車報廢後要記得去退保,以免繼續繳費呦!


一、強制險辦理退保,要準備哪些資料?退保費如何計算?

強制保險辦理退保應檢附以下資料,至您投保的保險公司各服務點填寫退保申請書。

  1. 強制險保險證。
  2. 要保人/被保險人及申請人之身分證件、印章。
  3. 牌照繳銷、吊銷、註銷、停駛或車輛報廢及被保險人重複投保之保險證等證明文件。

如果不清楚強制險取消流程,可以直接致電當初投保的保險公司!

二、強制險怎麼取消?退保費如何計算?

本公司扣除固定之業務費用後,會依日數比例核退保費,並以匯款(須另提供存摺封面影本)或支票等領款方式辦理退費。


關於汽機車報廢資訊,歡迎來電詢問《印北廢車回收中心》

『印北廢車回收中心』環保屬特約的合法回收場,提供各廠牌的中古汽車回收及材料買賣,如果你有汽車拖吊業務問題、報廢程序代辦需求,安心交給印北!有關更多報廢的相關資訊,歡迎來電洽詢呦!

只要您在這些縣市地區,一通電話或Line客服聯繫,印北就能服務您!
台北、新北、基隆、宜蘭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南投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


更多汽機車報廢回收相關文章

或是參考印北臉書粉絲團,關注最即時的汽、機車回收相關資訊:印北實業有限公司